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佳木斯市长一行视察水规院设计的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西部管涵及取水工程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

近日,佳木斯市市长丛丽一行视察调研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西部管涵建设工程项目。

该项目由水规院承担设计任务,设计内容包含新建泵站1座、建设输水管线2条。项目的实施将从根本上解决佳木斯市水生态破坏、供水保障低、水资源浪费等问题。

丛丽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对现场设计、施工及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本项目是市66项重点突破性工作和“2022年佳木斯市20件民生实事”要加快建设的重大项目之一,希望项目主管单位、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技术标准,科学施工,保证施工质量;并要求各参建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事故发生,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公司副总工李云飞,中科院生态研究中心研究员单宝庆,佳木斯市委相关领导、市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