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规院联合建设的“交通安全应急信息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优化整合评定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

  近日,水规院联合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等单位共同建设的“交通安全应急信息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成功通过国家发改委的优化整合评价,纳入新序列管理。参加优化整合的348家单位中有191家纳入新序列。

交通安全应急信息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是交通运输部精心打造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依托单位是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同时联合水规院、武汉理工大学、集美大学等共建单位,主要面向国家重大科技攻关任务和重点工程建设需求,开展交通安全应急信息关键技术攻关和实验研究,提高交通安全应急信息技术创新水平。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向对水规院在优化整合工作中发挥的关键技术贡献和重要作用表达了感谢,并期待继续加强合作,坚持以国家和行业战略需求为出发点,聚焦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卡脖子”技术问题,共同推动工程中心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水规院将继续积极发挥在国家重点交通工程建设领域的优势,推动技术成果在重点交通工程中的应用,直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