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规院编制的《盐城港集团“十四五”集装箱发展专项规划》及《盐城港新能源(风电)产业特色港“十四五”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

  近日,盐城港集团在盐城主持召开了《盐城港集团“十四五”集装箱发展专项规划》及《盐城港新能源(风电)产业特色港“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两《规划》)专家评审会。与会代表和专家一致认为,水规院编制的两《规划》内容全面、资料详实、思路清晰、系统性强,两《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十四五”是盐城港集团加快建设长三角港口群北翼制高点的关键期,两《规划》对于盐城港集团以集装箱业务、风电产业为抓手,发展河海联运,打造临港产业特色港口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两《规划》聚焦盐城港集团集装箱业务和风电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盐城港集团“十四五”集装箱业务和风电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原则、目标和重点任务,并附以专篇细化研究了盐城港腹地集装箱生成量及河海联运发展潜力,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水规院作为盐城港集团成立后首批参与服务盐城港发展的咨询设计机构,编制完成了盐城港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支持盐城港集团清晰了发展思路。两《规划》树立了公司在高端咨询领域的良好形象,对于拓展后续设计市场,延展江苏及淮河流域市场具有重要价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