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青岛港前湾港区泛亚码头工程施工图设计变更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

  近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委托青岛新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了青岛港前湾港区泛亚码头工程施工图设计变更审查会。设计变更成果获得了与会专家和相关政府部门的一致认可,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本项目为青岛港前湾港区最后一段岸线,西侧为已建成的4个全自动化集装箱泊位,东侧为已建居民小区,建设规模为2个10万吨级自动化集装箱泊位,岸线长度768米,陆域纵深784米,近期设计通过能力70万TEU/a。

设计方案充分体现了绿色智慧港口、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建设目标,与现有自动化集装箱码头联动形成规模效应,同时严格遵照执行了相关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周边学校、居民区的安全。本项目建设最大程度的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拓展自动化码头创新成果和技术积累,有效提升港口综合竞争实力和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