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潘海涛赴小清河复航工程现场开展设计回访及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

  近日,公司副总经理潘海涛带队赴山东小清河复航工程现场开展设计回访及业务交流,经营部、设计二所(内河院)、京华工程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小清河复航工程是山东省十三五重点工程,于2019年6月开工,计划2022年建成。本工程已入选交通运输部第一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目前正在积极申报交通运输部新型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公司承担了本工程滨州段航道及船闸工程设计、智慧航道设计以及部分区段工程监理工作。

现场期间,潘海涛一行阐述了工程设计理念和品质工程相关要求,交流了现场施工工法和设计服务情况,听取了各方对设计成果及技术服务的意见。参建各方对公司在船闸总体布置、生态护岸结构、智慧船闸等方面的技术引领和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公司继续发挥行业院优势,做好工程创优创新总结,助力工程实现新基建、高品质示范项目目标。

回访期间,潘海涛与项目建设单位中铁建投山东小清河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纪彦进行了业务交流,双方就水运发展趋势、智慧港航、品质工程、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创优计划、深化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