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成功中标“河北省沿海港口与产业、城市融合互动发展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21         来源:

近日,水规院成功中标河北省交通运输厅2023年度交通运输规划前期工作费项目“河北省沿海港口与产业、城市融合互动发展研究”。

该项工作是河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骅港时有关河北港口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具体实践,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河北港口的更大作用。

项目研究重点聚焦河北省沿海港口煤炭、矿石、原油、LNG、钢铁、集装箱等货种运输现状及面临的形势要求,结合腹地经济产业对港口发展的运输需求,把握河北省港口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提出港口与产业、城市融合互动发展相关任务,为加快建设临港产业强省,打造向海发展“蓝色”新引擎提供支撑。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继河北省港口集团业务发展规划之后,水规院承接河北省政府层面战略规划类咨询服务的又一标志性项目,展现了水规院在高端咨询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业内认可度。对于公司持续深耕河北区域市场、紧密对接政府企业发展诉求,贯彻水规院“技术经营、靠前策划、高端引领”的经营理念,延伸业务链,巩固“国家队”、“行业院”的品牌地位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