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中标平陆运河技术标准体系研究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

近日,水规院成功中标“平陆运河技术标准体系研究”,将持续为国家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平陆运河,打造优质工程提供高端决策咨询服务。

平陆运河项目历时五年完成前期工作,形成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具有原创性、示范性和引领性。本项目将结合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化工作特点,建立健全平陆运河工程质量、安全和效率等交通建设领域技术标准体系。基于工程建设、运输服务、安全应急、信息化等不同领域,构建平陆运河标准体系框架,形成一批地方标准或技术指南,并推动上升为国家、行业标准。

该课题中标充分体现了公司在设计、建设、运维、安全、管理、服务、信息化等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咨询服务能力以及项目全过程参与的技术积累。标准体系的研究和制定也将为湘桂、赣粤、浙赣等运河工程的推进工作提供依据和参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