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中标金宝航线淮安段航道整治工程勘察设计咨询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

近日,水规院中标金宝航线淮安段航道整治工程勘察设计咨询项目。

金宝航线是《江苏省干线航道网规划(2017-2035年)》“两纵五横”的一纵京杭运河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是实现内河航道和出海通道内通外畅,增强通江达海水运能力的重要战略部署。金宝航线淮安段航道整治工程,起自洪泽湖10号标,终于金宝航线淮安与宝应分界处的宝应湖退水闸,全线按Ⅲ级标准整治航道里程约79公里;改建石港、蒋坝船闸各1座,改建桥梁6座。

项目咨询服务过程中,公司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咨询优势,重点对船闸、航道、桥梁工程开展技术咨询,对设计方案、投资造价、施工过程设计变更进行全方位技术咨询把关。

本项目中标进一步巩固了公司水运咨询设计领域“国家队”“行业院”地位,为持续深耕“水运江苏”市场夯实了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