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成功中标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智慧化专项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

近日,水规院成功中标“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智慧化专项设计项目”,设计内容涵盖平陆运河全线134.2公里的航道信息化建设。

本项目将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化信息及通信技术作为重要手段,打造全面感知、广泛互联、深度融合、智能应用、机制完善的我国首个内河航运数字孪生平台,引领我国内河信息化建设与发展。

项目组在公司领导以及经营部、内河院、科技开发中心、广西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南宁和北京两地集中作战开展投标工作,在短时间内拿出了完整可靠、翔实丰富的投标方案,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该项目中标凸显了公司在港航信息化咨询设计领域的能力,为 “三特五型”水规院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