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公司连续中标山东高唐2项中大型物流园区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

近日,水规院连续成功中标高唐县智慧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山东港口(高唐)国际陆港项目(一期)勘察设计。

高唐县智慧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330亩,山东港口(高唐)国际陆港项目(一期)占地约730亩,两项目均以既有高唐内陆港(邯济铁路高唐专线)为基础,项目作业货种主要为集装箱、冷链、散货和件杂货,计划开展综合物流服务,建设集公铁转运、仓储和物流分拨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陆港型现代化物流园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物流仓库、集装箱及件杂货堆场、商服办公配套及相关附属设施。

从前期项目跟踪至后期投标和开展设计,项目团队始终坚持以高端规划为牵引、以咨询设计为核心、以产业链前后端融合协同为原则,协助业主打造现代智慧多式联运物流园区。

两项陆港型物流园区项目的成功中标,得益于公司在山东区域港航水运业务的历史积淀和园区新型业务的发展开拓,壮大了水规院在山东地区物流园区业务的设计版图,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物流园区设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