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中标青岛港董家口港区琅琊台湾作业区湾底通用码头工程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

近日,水规院中标青岛港董家口港区琅琊台湾作业区湾底通用码头工程设计项目。

本项目位于青岛港董家口港区湾底区域北侧及东侧,新建737万吨级通用件杂泊位,码头岸线总长度1668米,北侧岸线陆域纵深440米,东侧岸线陆域纵深705米,码头及堆场陆域总面积126.8万平方米。主要货种为粮食、五金、木材、滚装车辆、冷冻品、及其他袋装通用件杂货等,设计吞吐量1400t/a,设计通过能力1527t/a,项目总投资约67亿元。

本工程的建设是实现青岛港功能优化调整、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需要,有助于董家口港区的全面开发;对董家口弥补港口散杂货通过能力不足,适应腹地经济发展,特别是外向型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公司长期深耕青岛市场的成果,对进一步带动当地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