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中标青岛港董家口港区琅琊台湾作业区北三突堤#7、#8泊位工程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

近日,水规院中标青岛港董家口港区琅琊台湾作业区北三突堤#7#8泊位工程设计项目。

本项目位于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北三突堤,顺接已建的大唐码头二期工程岸线向北,新建210万吨级多用途泊位(水工结构按照15万吨级集装箱船设计)及后方堆场,码头岸线总长度854.5米,陆域纵深1414.6米,总占地面积1863亩,设计吞吐量970t/a,达产年集装箱吞吐量60TEU、杂货吞吐量370万吨,项目总投资约34亿元。

本工程的建设是满足董家口港区吞吐量快速发展的需要,助力董家口港区的全面开发,对青岛港功能优化调整、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适应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具有积极作用,推进沿黄流域的经济高质量发展。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公司长期深耕青岛市场的成果,对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相关业务范围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