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连续中标海南市场咨询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

  近期,水规院在海南市场连续中标文昌铺前中心渔港项目勘察设计、海口市海上综合执法码头工可研、岛礁修复及品质提升项目设计等咨询设计项目。

文昌铺前中心渔港项目是水规院在海南市场中标的又一重大渔港项目,将打造成集渔船停泊避风、水产品加工、水产品交易、水产品养殖、物资补给、渔业综合管理、休闲渔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型渔港,为海澄文渔港经济区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海口市海上综合执法码头是海口市整合岸线资源、提升公务执法能力,满足海上维权执法需求而建设的重要项目,也是江东新区重点推进的项目。岛礁修复及品质提升项目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陆海统筹一体化综合整治项目,项目集岸滩修复、景观提升、旅游休闲于一体,将进一步完善岛礁基础设施,丰富人民群众的旅游体验,打造岛礁靓丽名片。

上述项目的连续中标,充分展示了水规院在海南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水规院将以此为契机,紧抓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继续发挥国家队的技术实力和责任担当,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