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中标济宁港航集团龙拱港集装箱码头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近日,水规院成功中标济宁港航集团龙拱港自动化集装箱码头设计项目。

济宁港航集团龙拱港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工程(4#~6#泊位)建设3个2000吨级泊位(1个通用泊位、2个多用途泊位)及配套设施,按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标准建设实施,设计年吞吐量为20万TEU、件杂货40万吨。该项目是京杭运河1000公里通航河段、12港城中第一个自动化集装箱码头,也是山东境内第一座集装箱专业码头,具有较高的技术先进性和区域代表性。项目秉承“前港后厂”理念,打造“立足济宁、领航运河、辐射全国、联通世界”的鲁西南国际物流转运中心、内河集装箱智慧联运枢纽、特色商贸展销体验示范区及港产城生态融合发展高地。项目肩负着山东内河水运新旧动能转换的重任,项目实施后将率先破解港航发展瓶颈,引领山东内河航运产业升级和现代化,促进完善综合运输体系,促进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

2016年以来,公司先后承接了济宁港航集团梁济运河航道、梁山港、跃进港、龙拱港等系列项目,港口货种涵盖干散货、集装箱、件杂货等全货类;服务类型包括规划、设计、咨询、总承包管理等全产业链业务,形成了全方位、多梯度的战略合作关系,达到了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目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