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邓磊赴广州港集团开展商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磊带队赴广州港集团进行对接交流。广州港集团副总经理陈宏伟,投资部部长陈宏玉、副部长盛刚兵,广州港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创志参加交流活动。


邓磊对广州港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水规院近年来在绿色智慧港口、综合交通运输及港产城一体化方面的成绩,并表示水规院将充分发挥“行业院”优势,主动对接国家部委,掌握政策导向,贡献在全国沿海乃至海外的技术积累,特别是近期在珠三角及粤东粤西区域的工程经验,以深圳公司、华南分公司为突前支撑,积极地为广州港集团在各区域各领域提供更广泛更深入的服务。

陈宏伟对邓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他表示,水规院紧跟国家战略部署、准确把握宏观政策,多年来为广州港集团提供诸多咨询设计服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

深圳公司、华南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