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邢佩旭赴南京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赴南京分公司调研,对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

邢佩旭听取了南京分公司总体运营和党建情况的汇报,对分公司的日常管理、业务能力和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赞赏了员工能打硬仗、敢于吃苦的拼搏精神,并对南京分公司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邢佩旭分别从把握报告的重大意义、框架结构、鲜明特点和重点问题等方面对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报告是迈向新阶段的奋斗宣言,是引领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是勇担新使命的行动指南,展现出政治性强、时代性强、战略性强、传承性强、创新性强等五大特点。他对报告中大家普遍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讲解,概括了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就和重大意义、主要工作经验,详细阐述了今后一段时期的指导思想、高质量“两保一争”“两步走”的战略安排、总体发展思路和战略布局,以及如何实现“三型一流”战略目标、如何打造央企党建排头兵示范点试验田的重点工作部署。

邢佩旭表示,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明确了全集团“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奋斗目标及重点任务。他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三核五商”新中交发展战略,主动扛起“行业院”使命责任,赓续传承水规院学习、创新、奋斗、协同的精神品格,总结历史经验,着眼未来发展,为水规院高质量发展、为中交集团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三型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副总经理潘海涛,经营开发部、科技与信息化部、设计二所(内河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