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邓磊赴济宁开展秋冬季施工安全环保督查及商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冬季施工安全、环保防护措施,夯实安全生产基础,11月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磊一行赴济宁京杭运河“三改二”工程开展冬季施工安全环保督查。

 

本次督查主要针对“三改二”项目洙水河锚泊区疏浚施工作业。邓磊现场听取了项目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冬季施工准备情况以及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汇报,对项目提前完成节点工期和良好的安全环保业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于项目即将进入冬季施工阶段,他强调,项目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理念,贯彻中交集团安全环保“五个到位”的总体要求,不断夯实岗位责任,筑牢安全环保防线,坚决遏制安全环保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管控,定期对各施工作业面进行安全、环保巡查,深入排查和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强化源头治理,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要切实做好应急管理,结合工程实际不断健全和完善应急管理体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思想准备、预案准备、组织准备和物资准备,确保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督查期间,邓磊一行赴济宁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了商务交流。工程公司、信息产业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