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并指导平陆运河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率有关部门深入北海、钦州、防城港三市,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情况,并实地考察平陆运河出海航道,指导平陆运河前期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公司副总经理潘海涛参加现场调研。

 

在调研现场,邢佩旭汇报了平陆运河航运规划方案、可研工作进展和需要协调的事项。他表示,水规院将充分发挥“行业院”综合、创新与一体化技术优势,高质量推进平陆运河前期工作,为广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小明对公司代表行业水平在平陆运河开发建设的各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从国家战略的高度,坚持长远眼光和系统思维,统筹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前期工作,发挥运河的最大综合效益。当前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平陆运河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大项目,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前期立项工作,高质量推动重大工程科学决策。

公司设计二所(内河院)、广西分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