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规院勘察设计的小清河复航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

226日,由水规院勘察设计的小清河复航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小清河复航工程是山东省“十三五”重点工程、交通运输部第一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贯穿济南、滨州、淄博、东营、潍坊等五个地市。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69.2公里III级航道、4座船闸、39座桥梁的建设,节制闸、倒虹吸、跨河管线等设施的改造,以及航标、数字化航道等导助航设施的建设,总投资约135亿元。


公司承担了滨州段航道及水牛韩船闸、金家桥船闸设计工作,省水船闸研究工作、全线智慧航道设计工作及部分区段工程监理业务。在项目施工期间,公司开展了多次回访,设计代表全程驻现场提供专业服务,相关工作赢得了业主和参建单位的高度肯定。

小清河复航工程是北方缺水地区第一个内河复航工程,建成了国内首座带省水池的省水船闸,工程建设在业内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