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红桥区子牙河提升改造项目获得天津市项目谋划“大比武 打擂台”比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

2023年汛期以来,我国华北等地出现了严重的城市洪涝灾害,党中央高度重视,提出“加快恢复重建……进一步提升我国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天津市红桥区是“天津卫”的历史发源地,也是天津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体现地。子牙河是天津市重要的一级行洪河道和城市景观河道,子牙河(红桥区段)已入选生态环境部公示的全国第二批38个美丽河湖优秀案例名单。


水规院作为天津市红桥区重大项目谋划包联服务单位,快速响应,与红桥区发改委共同谋划《子牙河(红桥段)防汛排涝能力提升改造项目》,克服资料匮乏、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用最短时间编制完成项目谋划方案。经区发改委举荐,水规院项目团队作为红桥区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代表,参加了“天津市第六期项目谋划‘大比武 打擂台’比赛”并获得三等奖。本项目是参赛作品中唯一一个新谋划项目,获得了市、区与会领导的充分认可。目前,本项目已被红桥区发改委列入“2024年重点项目推进计划”。

红桥区子牙河提升改造项目是水规院“江河湖海优先”战略在天津的生动实践,体现了水规院在水安全、水生态、水环境、水景观、水文化、水经济的系统方案解决能力,为公司拓展天津市场的“大城市”业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