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中标宁波协和码头改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

风劲好扬帆,奋进正当时。水规院市场拓展持续发力,顺利中标宁波协和码头改建项目二期工程码头合同段设计项目,迎来甲辰龙年开门红,开启乘风破浪新篇章。

本工程建设规模为改建115万吨级泊位、13万吨级泊位、15000吨级泊位,均为液体散货泊位,其中5000吨级泊位为液化烃专用泊位。设计年通过能力为622t。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水工建筑工程、疏浚及装卸机械设备购置与安装工程、生产及辅助建筑工程、其他配套工程等。

该项目建设形成的独立第三方液体散货储运能力将为园区产业提供物流配套支撑,同时也为周边企业、国内外贸易商及生产商的大宗液体石油化工品的仓储、中转和分拨需求提供支持。该项目的利旧建设对推进宁波港口岸线集约化利用具有积极意义。

项目的顺利中标是水规院与宁波信润石化储运有限公司良好合作的延续,同时也是信润储运对水规院实力和履约能力的高度认可,对水规院长期深耕宁波市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相关业务范围具有重要意义。

甲辰龙年,公司将继续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