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开门红,水规院海洋业务新年以来连中六标!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

2024年元旦以来,水规院海洋业务迎来新年开门红。13日至9日,相继中标三门湾旗门港和海游港海岸线生态保护修复单元工程(EPC工程总承包)、2023年浙江省级山水林田湖草海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2023年省级山水林田湖草海一体化保护和五峙山鸟岛生物多样性调查项目、2024年烟台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前期调查及实施方案编制、2024年烟台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设计、三门县2023年浙江省“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EPC等六个项目。

三门湾旗门港和海游港海岸线生态保护修复单元工程,是公示中标的第一个专项清理外来入侵物种“互花米草”的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互花米草被列为全球最危险的100种外来入侵物种之一,本工程共清除其滩涂面积424.54公顷,为三门湾构建了稳定、健康的滨海海洋生态系统。

台州市三门县 2023 年浙江省“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通过推进三门海岸带生态资源保护和生态修复,实现滨海湿地面积的恢复、生物多样性的提高和海洋生态环境的有效保护,全面提升台州市海岸带生态服务功能和防灾减灾能力。

2023年浙江省级山水林田湖草海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是公司中标的第一个生态保护修复类的全过程咨询项目,是修复对象最多元,建设内容最丰富,应用学科最广泛的综合性的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2024年烟台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是海阳市申报的第一个中央财政支持的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项目拥有山东地区典型的潟湖湿地、沙滩和牡蛎礁三大生态系统,项目开展将重现万米沙滩的昔日盛景,恢复寨前湾潟湖湿地。

2024年海洋业务系列项目的成功中标,是水规院“江河湖海优先”战略的生动实践,对筑牢“国家队” “行业院”的品牌地位,打造“专、精、特、新”的专业团队,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海洋业务板块区域市场掌控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市场价值。同时,巩固了水规院在海洋生态保护与修复领域的领先地位,为公司带来了新的业务增长点和品牌影响力。

未来,公司海洋业务还将紧跟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紧抓海洋市场发展机遇期,坚持高起点、高定位的发展方向,努力做大做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