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中标台州港大麦屿港区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及相关专题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

近日,水规院成功中标台州港大麦屿港区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及相关专题研究项目。

 

本项目地处玉环市乐清湾东侧岸段,拟建110万吨级集装箱泊位、后方配套陆域约60万平方米(含2万吨级码头后方场地),以及码头后方配套辅助设施(集装箱堆场、查验场地、通用堆场、钢材粗加工及交易中心等)。

根据《台州市港航发展“十四五”规划》,未来台州港将围绕推动港产城湾一体化,聚力深化临港产业高质量发展。本项目是台州港第一个 10万吨级集装箱泊位,代表着整个台州港的集装箱码头建设高地,对台州港的集装箱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水规院依托在宁波舟山港、台州港多年的技术经验,深刻理解浙江海港集团和台州港务的发展要求,继续助力台州港打造“宁波舟山港南翼支点,做实做强南部支撑”的愿景目标,继续坚定服务好浙江海港及台州港,为浙江海港南翼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