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水规院获评“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2023年度财务信息化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320日,中交集团发文表彰2023年度财务先进集体、分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财务论文。水规院获评2023年度财务信息化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设计院里唯一一家获奖单位。肖伟军获评2023年度财务工作先进个人。《智能财务管理对“双百企业”改革的推动实践》(孙胜杰、曲晓云)获评一等奖,《浅析海外施工业务业财融合的重要性》(孙胜杰、肖伟军)获评二等奖,《浅析项目施工企业在巴基斯坦税务管理》(肖伟军、顾德威)获评三等奖,同时获评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3年度建筑财税管理优秀论文”。

2023年公司财务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以电子档案系统、部门利润表机器人、收款认领机器人、高级报表为核心的“财务云”智能化建设取得新突破,业务流程、审批流程敏捷高效,数据质量迈上新台阶,精细化管理水平稳步提升,突出对业务的服务支撑,财务管控的“效益与效能”取得新进展。

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发扬“创新协同、务实担当、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财务云精神”,践行“上行优质、优质卓越、卓越一流”的水规院发展战略,持续做好各项财务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