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邢佩旭会见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3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在上海拜会了上海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双方就加强市场、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由瑞凯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振华重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振华重工在历史发展中形成了品牌、创新、产能、营销、运输等五大优势,在新形势下正在全力打造党建、战略、改革、团队等新的四大优势。当前,振华重工正在认真贯彻落实“226”讲话精神和中交集团战略决策部署要求,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提升装备制造一体化服务能力,希望双方深化全方位合作,携手为中交集团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贡献。

邢佩旭回顾了和振华重工的友好合作历史,并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水规院正在紧抓国家加强科技创新的历史机遇期,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价值创造和产业升级,充分发挥人才与科技优势,在国家原创技术策源地、打造新质生产力等方面做出水规院贡献,形成更多核心技术。他指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成果丰硕,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高端化、智慧化、绿色化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中交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振华重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成,党委常委、副总裁张健,设计大师、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国平,双方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