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邢佩旭会见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施先亮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31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会见了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施先亮教授。双方就加强产学合作、人才培养、交通强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邢佩旭对施先亮院长一行到访公司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业务特点和服务国家战略等情况。他表示,水规院在长期承担国家战略使命、引领行业发展中形成了“行业院”品牌优势,正在紧抓当前“交通强国”建设等历史机遇期,围绕价值创造、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加快推进新一轮改革发展。北交大经管学院是国内知名商学院,在服务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等方面拥有独特价值,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交通强国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施先亮介绍了北交大经管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经管学院充分发挥在经济和管理领域学科齐全的优势,通过国家级智库等平台,积极服务于国家交通运输、现代物流等六大行业发展,为国家重大战略、重大行业需求和重大基础理论研究提供有力支撑。水规院是中国水运规划设计领域“国家队”,在国内及全球多个国家创造了一大批标志性工程。本次座谈交流,既是落实北京交通大学与中交集团战略合作的有关要求,也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希望双方在可持续交通、绿色交通、智慧交通、现代物流等领域加强深层次合作,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郭名、北交大经管学院副院长尚小溥,设计大师、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国平,双方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