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水规院开展“和煦春日 滚烫人生”2024年庆“三八”手工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为喜迎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水规院女职工和谐健康的时代风采,38日上午,公司工会在京开展了“和煦春日 滚烫人生”庆“三八”手工DIY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丽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专业老师为女职工们讲授了制作苔藓杯垫需要的材料及编织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表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认真研究、相互帮助,各自挑选精美图案,有条不絮动手制作,用灵巧的双手、智慧的构思精心呈现一个个造型可爱的手工杯垫。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创意手工活动,给公司全体女职工创造了工作之余放松的机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女同胞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情感,趣味满满、开心满满,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和谐、快乐、温馨而又难忘的节日。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持续发力,以更富创新的形式,更高质量的服务,激励广大女职工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坚毅品格勇敢表现和施展才能,不断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再创新成绩、再做新贡献。 

公司京外分子公司多形式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