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邢佩旭会见山东港口港湾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德健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

近日,水规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山东港口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港湾”)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德健。双方就水运发展形势、水运投资开发、智慧绿色低碳、深化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邢佩旭对邹德健的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水规院与山东港湾长期友好的合作历史,介绍了水规院新时期承担的内河业务国家规划、重大课题、重点项目等情况。他表示,水规院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具备丰厚的技术积累和创新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力为国家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邹德健感谢水规院的热情接待,并对水规院长期予以山东港湾高质量的技术支持表示赞赏,介绍了山东港湾总体发展思路、业务布局、产业发展前景。他表示,水规院高端咨询和全产业链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深化业务交流,在战略研究、协同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山东港口港湾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薛杰,青岛港工公司、办公室、市场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孙胜杰,总经理助理李新国,经营部、设计一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