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主要领导会见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常斌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佩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海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常斌,双方就水运发展新形势、内河水运高质量发展、智慧绿色低碳等进行深入交流。


邢佩旭感谢菏泽市交通运输局一直以来对水规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水规院“三特五型”发展战略以及咨询设计在服务国家重大项目中的谋划策划优势。他表示,菏泽拥有丰富的水资源和优良的生态环境,与水规院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是水规院关注的重要区域、重大市场。水规院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更高层次上超前谋划,做好顶层规划咨询,在港航基础设施等方面做好技术支持和服务,为深入践行“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潘海涛交流了水运行业发展新形势,介绍了公司所承接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他表示,水规院将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在菏泽水运建设中努力打造精品、树立标杆,在以航运为主的水资源综合开发项目中持续发挥技术优势,高质量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为菏泽建设智慧水运、绿色水运、低碳水运贡献力量。


马常斌感谢水规院长期以来为菏泽水运发展做出的贡献,介绍了菏泽拟谋划的“十五五”水运建设重点工作与内河水运中长期发展规划。他表示,菏泽市高度重视水运发展,将持续加大水运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希望水规院继续发挥“国家队”“行业院”高端优势,在高等级航道、码头功能提升、智慧低碳绿色等方面给予更加全面的技术支持,为重大项目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广根,中心副主任王哲,菏泽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时圣金,副总经理张旗;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孙胜杰,设计二所(内河院)、经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