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运安质环中心支部开展“知史爱党守初心 弘扬传统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工作部署,近日,水运安质环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济南,开展了“知史爱党守初心弘扬传统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和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了解了党领导下的济南战役和率领泰西地区人民进行武装斗争的光荣历程。一张张战时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红色故事,让大家置身其中,思绪仿佛穿越回到那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看到了解放军战士为了新中国而英勇冲锋、看到了广大人民群众义无反顾地跟随共产党进行革命的情景。在刻满烈士名字的展碑前,支部党员们沉默肃立,深切缅怀在解放斗争中牺牲的英烈们。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在艰苦卓绝环境下不惧牺牲、英勇战斗的崇高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回顾了革命历史,重温了红色记忆,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辈们勇往直前、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大无畏精神,为集团安全质量环保管理提升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安定门内国子监街28号
京ICP备06045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