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精神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来源:党工部(文化部、工会办)

  按照水规院党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党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近日,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在河北省承德市等地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精神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史学习红色学堂,以党课形式讲述红色精神,由3位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军民团结、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和“改变作风、提高素质”的延安精神。

  在承德市,支部党员参观了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碑,回顾了热河人民为谋求解放与反动势力顽强斗争的革命历程,学习了民族英雄孙永勤等数十位烈士的英雄事迹。

  在隆化县,支部党员参观了董存瑞烈士陵园,学习了董存瑞从一个普通的农民孩子成长为全国著名战斗英雄的成长历程。在围场县,支部党员参观了塞罕坝,学习了“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的塞罕坝精神和三代塞罕坝人造林、护林、营林的感人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勿忘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安定门内国子监街28号
京ICP备06045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