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立明参加发展院支部党员大会并讲授专题党课、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30来源:党工部(文化部、工会办)

  6月28日,公司副总经理钱立明参加发展院支部党员大会,围绕党史教育主题讲授党课并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发展院支部30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及活动。

  

  

  钱立明听取了发展院支部关于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内容和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情况的汇报,随后为发展院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的专题党课。他从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几个角度阐述党史学习重要性;分六个阶段分享中国共产党从推倒“三座大山”到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奋斗历程。他提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共产党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永葆共产党人拼搏进取、百折不挠的精神状态,做到“学习党史、认清方向、提升自己、发展企业、报效国家”。他强调,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唯物史观是我们共产党人认识把握历史的根本方法;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专题党课后,钱立明听取了发展院基层党员在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一一回应,积极提出解决方案。

  本次党史教育活动,对发展院支部党建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在后续工作中,各位党员将更加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不断自我革新中提高能力水平,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为公司的发展、国家的富强添砖加瓦!

主办: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安定门内国子监街28号
京ICP备06045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