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磊到工程公司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来源:党工部(文化部、工会办)

  6月23日,公司副总经理邓磊到工程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工程公司全体党员、在京员工30余人通过现场或视频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工程公司总经理武政就部门基本情况、“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第四党总支联络员汇报了党建联系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开展情况。

  邓磊认真听取汇报,并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方式交流互动,对工程公司“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就工程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从人才梯队、核心市场、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给予指导;在公司的大规划、大布局、大市场、大规则下对工程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定位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邓磊要求,一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一思想,注重员工角色定位与价值创造,强化协同能力;二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氛围;三是做到“不赌、不违、不贪”,做到风险有管控、做事有规矩、谋局谋势不牟利;四是用好公司大平台,整合资源,突破瓶颈,“规模、管理、效益”协同发展。

  

  期间,邓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为与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与大家分享了党的百年历史创造百年辉煌,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所思所悟。他指出,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拥有强大“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引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从过去的积贫积弱,到不断接近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引起与会人员的深思与共鸣。邓磊强调要牢记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建工作与部门发展各环节有机融合,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助力公司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主办: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安定门内国子监街28号
京ICP备06045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