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秘鲁总统佩德罗·卡斯蒂略考察钱凯港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

  当地时间3月5日,秘鲁总统佩德罗·卡斯蒂略(Pedro Castillo)、交通通讯部长Nicolás Bustamante、港务局总经理Guillermo Bouroncle Calixto一行考察中远海运港口秘鲁钱凯港建设现场。

卡斯蒂略在考察中指出,钱凯港项目距利马80公里,建成后将成为秘鲁面向世界、与中国贸易往来的重要枢纽。钱凯港的建设不仅促进了国际贸易的发展,而且推动了秘鲁经济和民生发展。钱凯港项目是中国公司在秘鲁互联互通的第一个大型交通类基础设施项目,秘鲁政府将对项目建设给予全方位的大力支持,希望项目能如期、高质量完工,尽快服务于秘鲁国家经济发展。

秘鲁钱凯港项目是中资企业在拉美投资的最大绿地水运项目,水规院承担了勘察设计及工程监理等全过程咨询工作,项目建设2个多功能码头泊位、2个专用集装箱码头泊位、主次防波堤、疏浚回填、护岸围堰、沙滩防护、道路、堆场和综合办公区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家战略中通连南美洲的重要海上枢纽,助推秘鲁打造太平洋沿岸的物流集散中心,全面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