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湖州市南浔区“百漾千河”综合治理PPP项目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

  近日,水规院负责勘察设计的湖州市南浔区“百漾千河”综合治理PPP项目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自2018年项目中标以来,公司上下齐心协力,项目组克服了设计范围广、工期要求紧、质量要求高等困难,与南浔区水利局、湖州中交投资公司以及各相关方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圆满地完成了项目勘察设计工作。在三年的驻场设计服务过程中,项目团队充分展现了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得到了项目公司和地方政府的一致认可。

 

湖州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百漾千河”项目是湖州市近几年来水利系统最大的民生工程。项目的建成,是对集团“江河湖海优先”战略的生动实践,将有力促进南浔水环境质量提升,助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功能健全、人水和谐”的“美丽河道”,使河道治理造福百姓,助力乡村振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