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测量成果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

  11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市组织召开“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测量”成果验收评审会。成果获得了与会专家和相关政府部门的一致认可,顺利通过验收。

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直接连通西江和钦江水系,规划全长约140 公里,线路起点位于南宁市下游横州市西津水库沙坪河口,经平塘村沿河南下,跨沙坪河与钦江支流旧州江分水岭,经陆屋镇沿钦江南下进入北部湾钦州港出海,是一条通江达海的水运通道。

本项目勘测范围为沿河航道及四座梯级枢纽,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工程测量、水文测量、工程地质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地质调绘、工程物探、原位测试、室内试验等。项目团队以高质量目标为导向,通过精心策划、组织和管理,克服工作量大、地形地质条件复杂、现场协调困难、高温酷暑、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历经5个月,全面完成既定的勘测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