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湘桂运河相关专题研究开题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组织召开了《湘桂运河相关专题研究》开题报告的专家评审会。与会代表和专家一致认为,开题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技术路线合理,同意通过专家评审,可作为开展相关专题的工作依据。

 

湘桂运河是连接长江水系与珠江水系的运河连通工程,是构建中西部地区南向出海水运新通道的关键航段,已列入《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是新时代国家“四纵四横两网”高等级航道新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专家评审会的成功召开,贯彻落实了国家战略要求,为运河开发科学决策提供支撑,为全面推进《湘桂运河相关专题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

《湘桂运河相关专题研究》的稳步开展,体现了公司高效积极的服务意识,延续了公司在内河水运领域的优质品牌,对水规院进一步扩大在广西、湖南区域的影响力,巩固在交通建设体系的行业地位,发挥高端咨询引领作用,提升在运河综合开发业务的竞争力,保持“国家队”、“行业院”优势,意义重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