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公司组织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钦州湾航区划定研究专题大纲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

  近日,公司在南宁主持召开了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钦州湾航区划定研究专题工作大纲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广西海事局,自治区海洋局、气象局、港航发展中心,中国船级社海南分社,国家海洋局北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钦州市交通运输局、气象局,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参加会议,外地专家及代表通过视频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潘海涛主持。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华平出席会议并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钦州湾航区划定工作是实现平陆运河江海联运体系的重要支撑,对平陆运河的规划船型、运输组织方式、江海联运港区布局、经济效益等方面具有重大影响。本专题研究具有首创性、示范性、技术复杂性,拟通过分析评估气象水文条件对船舶的航行影响,辅助工程措施及海事管理措施,确保钦州湾一定范围内内河船舶的航行安全,充分发挥通江达海水运大通道的优势。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课题承担单位关于研究大纲主要内容的汇报,就研究技术方案、运输经济性、海事管理要求、航区划分标准、申报及审批程序、进度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对研究大纲的主要内容及深度表示肯定,一致同意大纲成果可作为指导专题工作的依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