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公司与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

  近日,来桂中央博士服务团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相关领导一行10余人到水规院驻南宁项目部就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等重大水运通道研究进行交流座谈。公司副总经理潘海涛代表公司对博士团及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领导莅临项目部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承担的平陆运河、湘桂运河等重点课题进展的情况。

 

选派博士服务团到西部地区挂职锻炼,是中组部、团中央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支持西部大开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第21批中央来桂博士服务团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公安部、中科院、国资委等多家中央单位选派,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重点围绕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开展大组团式服务。

平陆运河及湘桂运河水运大通道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的重大基础设施,也是来桂博士团开展大能力通道建设、扩能优服、通道物流提升、通道与产业融合等专项行动学习的重要内容。

座谈会上,博士团成员、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欧阳斌及各位博士就国家水运大通道的战略价值、综合效益,开发建设运营模式等议题进行交流研讨,并结合所在自治区政府挂职单位对支持前期立项提出了相关建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庞雪松、公司吴澎勘察设计大师以及平陆运河项目相关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