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规院中标温岭市礁山渔港渔业码头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

   8月2日,宁波中交水运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助力股东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温岭市礁山渔港渔业码头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本项目位于浙江省温岭市松门镇礁山渔港西港区,建设内容和规模为:新建渔业码头1座,长432米、宽12米,共布置8个卸鱼泊位,在其南侧新建工作船泊位1个,长70米;码头后方设置宽15米的接岸平台;建设管理用房、公共厕所、门卫房、变电所以及水、电、通信、环保等配套设施。码头设计年鱼货卸港量12万吨,总投资估算2.84亿元。

本项目的建设实施将显著改善温岭市礁山渔港渔业配套基础设施,推动渔业码头“成片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有效缓解当前卸鱼能力不足的压力,为后期建设松门水产品加工贸易基地提供重要保障,同时助力提升渔港综合服务水平,加快推进现代化渔港建设,对促进温岭市乃至浙江省渔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