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项目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规院编制的《江西省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

  近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在南昌组织召开了《江西省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与会代表和专家一致认为,水规院编制的《规划》资料详实、内容全面、方法和技术路线合理,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江西省地理区位优越,境内水资源丰富,具有发展内河水运的优越条件。近年来,江西省内河水运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两横一纵”高等级航道主骨架基本形成,在“十四五”期还将迎来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抓国家“四纵四横两网”高等级航道网络构建和内河水运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推动江西省水运在“十四五”期加快补齐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江西省交通运输厅、高等级航道事务中心特委托公司开展《规划》编制工作。

自2020年4月份正式接到任务以来,公司派出精干力量组成项目专班,就包括《规划》在内的江西省系列项目展开深入研究,抓好项目协同,加强与业主单位沟通,严把成果质量关,按期提交了规划成果。接下来,项目组将按照与会代表和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以待正式发布。 

此外,会议还进行了《江西省内河航运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开题评审。在江西交通强省战略指引下,公司将继续发挥高端综合一体化咨询优势,助力江西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