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中标广西2020—2022年规划建设公益性水运项目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

  近日,水规院中标广西长洲水利枢纽五线船闸工程咨询设计项目,项目内容包括勘测、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和相关专题研究。

长洲水利枢纽是西江下游广西境内的最后一个梯级,被视为千里西江的“咽喉”,是一座以发电为主,兼有航运、灌溉和养殖等综合利用效益的大型水利枢纽。长洲五线船闸工程按最大通过3000吨级船舶设计,闸室有效尺度为340m×34m×5.8m(长×宽×门槛水深),单向年设计通过能力(下行)为4800万吨。

长洲水利枢纽线船闸工程是水规院继完成广西红花水利枢纽二线船闸项目后承接的又一标志性的重大内河枢纽工程,对缓解西江黄金水道通航压力和更好地服务珠江—西江经济带、西部陆海新通道、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广西内河咨询设计市场的核心地位,为水规院做大做强广西市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