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相继中标浙江市场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咨询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

  近日,水规院相继在浙江市场中标《环象山港(蟹钳港)生态岸线修复实施方案编制项目》、《红脚岩区域历史围填海生态修复地形测量及初步设计》、《宁波杭州湾新区十二塘围涂工程项目生态保护修复实施方案编制》、《宁波杭州湾新区建塘江两侧围涂工程项目生态保护修复实施方案编制》等海洋生态整治类项目。

环象山港(蟹钳港)生态岸线修复通过开展入海污染物治理、滨海盐沼生态恢复、海堤生态化建设、岸滩整治及生态修复等修复工程,打造具有宁波象山特色精而美的海洋生态修复样板工程,为象山县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宁波杭州湾新区十二塘围涂工程项目、建塘江两侧围涂工程项目生态保护修复、临海市红脚岩区域历史围填海生态修复系列项目,是遵循自然资源部关于历史围填海生态保护修复的一系列相关政策,针对浙江宁波杭州湾新区及临海市历史围填海区域开展的重要的海洋生态修复咨询及设计工作,以上多个项目的开展将使得围填海区域内受损滨海湿地、动植物栖息地、生态系统服务价值功能得到显著恢复和有效提升,生态效益及社会效益显著。

 

近期多个项目的相继中标对水规院践行“江河湖海优先”战略,筑牢“国家队”、“行业院”的品牌地位,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海洋业务板块区域市场掌控力,继续发挥海洋业务高端咨询前端引领带动作用,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市场价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