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中标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威海港建设发展规划系列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

  近日,水规院相继中标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及董家口港口散货堆场局部优化规划调整方案》、《威海港集团威海市域港口建设发展规划》系列项目。

《青岛港“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及董家口港口散货堆场局部优化规划调整方案》在港区功能布局、吞吐量需求、基础设施能力保障等多个维度上,统筹青岛港各港区“十四五”主要发展方向,系统论证青岛港“十四五”规划建设项目必要性和合理性。

《威海港集团威海市域港口建设发展规划》以推动威海市域港口资源整合为目标,在继续深化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的背景下,系统梳理威海市域港口资源,制定一体化业务整合发展策略,提出整合时序、建设规划、政策支持等具体措施建议。

该系列项目是公司继承接《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及2035年发展规划》、《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十四五”发展规划》、《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项目后,为助力山东港口优化港口功能布局、统筹建设投资方案而进行的深化研究工作,对山东港口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本次系列项目的中标,对水规院践行“江河湖海优先”战略,筑牢“国家队”、“行业院”的品牌地位,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区域市场掌控力,继续发挥高端咨询前端引领带动作用,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市场价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