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中标“清远枢纽三线船闸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

  近日,水规院中标“清远枢纽三线船闸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

北江是广东省北部主要运输通道之一,也是粤北地区与沿海港口相连的最便捷航道,清远枢纽是其最下游一个梯级。为适应船舶大型化发展趋势以及最新航道规划等级要求,本项目在清远枢纽现一、二线船闸基础上新建三线船闸,按内河2000吨级船闸(远期考虑兼顾通航3000吨级)标准建设,同时预留四线船闸建设空间。

公司于2019年4月中标本项目预可,期间进行了广泛调研、多轮沟通和细致研究,于同年11月顺利通过了项目验收。此次工可投标在前期研究成果基础上,集聚了多部门全专业精兵强将,精心策划,高效联动,深度融合,以狮子搏兔的精神全力开展工作,不断完善投标方案,最终评标综合得分遥遥领先,充分展示了公司雄厚的内河咨询实力。

后续水规院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为建设方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内河水运行业的优势地位,持续深耕拓展广东区域市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