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牵头中标《袁河航道开发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

  近日,水规院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中标《袁河航道开发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

袁河(荷湖馆~新余段)航道在《江西省内河航道与港口布局规划(2021-2050年)》中规划为高等级航道,是江西省内河航道“两横一纵十支” 格局中的一支,规划里程约108公里。该项目作为赣西地区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和优化运输结构的重要资源,可改善袁河航道的通航条件,提升袁河航运服务水平,促进沿河产业带的建设,也有利于赣西地区加速与大南昌都市圈、赣南地区合作与融合,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的中标,展示了水规院在内河航运及运河流域开发中的高端咨询能力和综合业务优势。公司将持续发挥“行业院”优势,论证好袁河航道开发方案,助力江西水运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