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中标信息
首页>>新闻中心>>中标信息

水规院“连中四元” 助力雄安新区加速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雄安的春天,生机勃发。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正全面提速,春节伊始,启动了一大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雄安画卷徐徐铺展,“未来之城”蓄势待发。

水规院以“投资雄安就是投资未来,建设雄安就是建设未来,为雄安服务就是为中国的未来服务”为思想引领,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公司近期连中4标,分别为白洋淀淀区码头及航道区域底泥生态治理试点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启动区NA11路北延工程勘察设计、启动区NA10路南延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和起步区北部绿化带(三至五组团)项目勘察设计,项目类型覆盖了生态、市政、景观多个行业,充分展示了公司的综合实力,也是对“江河湖海优先”“大城市”等集团战略的有力践行。

作为雄安追梦人,水规院将一如既往,坚定政治站位,把融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当好国家战略的坚定践行者、先行者,助力雄安新区加快实现“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