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水规院设计、监理的多个项目获央视新闻联播等栏目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

近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栏目播出了疫情防控下全国各地生产建设情况,由水规院承担咨询设计的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6号至10号集装箱码头工程、负责监理的大连湾海底隧道项目、负责工程总承包的梁济运河项目、承担工程可行性研究的平陆运河项目先后获得报道。


水规院咨询设计的宁波-舟山梅山港区6号至10号集装箱码头工程及后续工程,组建了以杨国平设计大师为首的项目设计团队,充分发挥高端、创新和综合优势,围绕“绿色港口”、“智慧港口”开展了大量研究,编制了高水平的咨询设计成果,提供了专业、及时的设计配合工作,助力项目顺利施工、分批投产。

【视频地址:https://tv.cctv.com/2022/03/30/VIDE2PpV7hZOFlZ5Via5Af0M220330.shtml?spm=C31267.PXDaChrrDGdt.EbD5Beq0unIQ.421


北京水规院京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承监的大连湾海底隧道工程,秉持“严格监理、优质服务”宗旨,以科学的监理工作模式和方法,全力为工程建设贡献水规院力量。328日,全线首个曲线段管节——E14管节成功安装,标志着大连湾海底隧道建设取得了又一次阶段性胜利。

【视频地址:https://tv.cctv.com/2022/03/30/VIDE2PpV7hZOFlZ5Via5Af0M220330.shtml?spm=C31267.PXDaChrrDGdt.EbD5Beq0unIQ.421


水规院自2017年参建梁济运河复航工程,承担了园区规划、港口规划咨询设计、航道设计、通航节制闸咨询设计及总承包工作。航道于202149日通航,实现了“公铁水多式联运”,至今完成煤炭吞吐量1400万吨。2022327日实现2000吨级船舶满载通航。

【视频地址:https://tv.cctv.com/2022/03/31/VIDEFPWHYdn7qRf45uVyM0Wp220331.shtml?spm=C31267.PvNPVPq0jA22.EhdUNGSvFP7C.133


水规院自2019年开始承担平陆运河航运规划和技术性课题工作,2020年开展平陆运河工程项目建议书和专题研究,6项前置要件以及14项非前置要件专题和试验研究成果于202012月通过验收。2022317日,由水规院承担研究编制的平陆运河项目建议书,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同意,正式获批立项。

【视频地址:https://tv.cctv.com/2022/03/20/VIDEF1E68gDFWxdvsZ1hyLay220320.shtml?spm=C31267.PXDaChrrDGdt.EbD5Beq0unIQ.39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