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邓磊带队与国投交通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

   324日,公司总经理邓磊赴国投交通开展座谈交流,国投交通董事长汪文发、总经理周昌松,基建部及相关部门代表出席座谈。

邓磊对国投交通在开门红中取得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回顾了水规院与国投交通的历史渊源与良好合作,希望双方后续在河北、海南、广西等区域市场继续深化合作,积极践行国家及区域重大战略的落地走实,为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实施做好技术支持。邓磊还简要介绍了公司在沿海各区域港口业务整合中的业绩和理念,并期望双方在相关业务中合作共赢。

汪文发对水规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尤其对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涉及国家重大项目落地实施方面,提出的高端咨询和一揽子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许。希望水规院继续发挥“国家队”“行业院”优势,为国投交通的发展出谋划策,双方要紧密合作,共同助力国家能源需求的运输保障和重大港口基础设施建设。

公司副总经理钱立明,发展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交流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