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中标信息 项目动态 科技创新
公司要闻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邓磊赴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

   32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磊赴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与永定河公司总经理彭增亮就流域投资开发、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座谈。

邓磊一行参观了永定河公司展厅,听取了永定河公司的业绩与发展情况介绍。水规院分享了主导规划与设计的白洋淀流域治理、平陆运河项目、成都锦江流域治理等12个典型的流域开发与治理项目,同时就水规院产城融合发展与内河经济带的实现路径等做了简要介绍。

 

座谈中,邓磊对永定河公司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品牌、业绩、资质,以及近期转型发展情况和发展优势。邓磊表示,通过此次拜访,对永定河公司三年来的工作有了全面的认知,永定河公司实现“创新、创造、创效”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水规院作为永定河公司的股东与发展伙伴,在咨询策划、投资、设计等方面的业务能力与永定河公司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共拓市场、共创未来。

彭增亮对邓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永定河公司近些年的发展、业绩和成就。他指出,水规院在流域开发与治理方面的经验可以借鉴到永定河项目中,希望水规院在永定河流域生态廊道建设、生态治理、产业导入等方面给予关注与支持;对重大节点、重要山区段、平原段、滨海段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双方建立沟通机制,强化日常沟通,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

公司副总经理彭玉生、钱立明,投资部、发展院、江海公司等相关负责人;永定河公司副总经理方彦,规划计划部、产业开发部、建设管理部、农业发展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友情链接